一八L_

将心事说给嘉陵江,望它能随风吹到远方;更多精彩内容在哔哩哔哩(同名哦~)


推推图南鲸大大,这篇文真的很好看,刚刚二刷完

总体说一下我看完的感受哈!

绝世好攻蒋云书&可怜懂事o白糖


我是比较喜欢偏治愈系双向救赎绝世好攻文(所以如果有别的类似文记得推荐一下😳😳)


哎真的太喜欢这文了!蒋云书从穿过来就一直保护照顾着白糖,因为这里面有挺严重的o性歧视,蒋云书就和攻2等一大帮人去弄了个omega保护协会(好像是)。

双向救赎大概是,攻在我们这个世界被父母管教太严,然后导致心理的一些问题包括一个习惯——不做完当天给自己的计划不能睡觉,于是小糖糖就帮他尽量改掉这些啦;白糖就是在蒋云书来之前,他那个alpha蒋云苏对他家暴之类的,然后他腺体上以及身上(那些部位🌚)都是伤,唉真的是,这个蒋云苏我真是想穿书把他杀了!蒋云书来之后就帮他忘记那个su告诉他那个su不会再回来了,在他身边的会一直是蒋天使呀~

副cp我感觉一般般还可以,就感觉是内个受有点固执(可能是我眼xia😱💦💦)然后剩下的都很好,超好看的!!!强推

评论(1)

热度(8)